信息公开
首页>信息公开>招标及公示信息

招标及公示信息

摩根大通-友成基金会乡村女性经济赋能项目

摩根大通-友成基金会乡村女性经济赋能项目招标书

查看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就《公益项目三A三力

我们希望能将这一评估标准和工具与公益同行进行交流探讨,2019年5月特向中国慈善联合会申请团体标准立项,获得批准。为保证标准的科学性和适用性,现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19年9月15日前反馈。

查看

2018年“小狮子计划”颁奖典礼活动承办招标

一、项目概况   “小狮子计划”是凯迪拉克联合互+计划、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助力乡村教师公益项目。通过众筹和定向捐赠为乡村教师募集奖励金,以及一年一度的评选颁奖,激励积极参加互+计划“美丽乡村公益课程”与&ldquo...

查看

友成·沃尔玛全国零售训练营评估方招标

为了提升公益项目的透明度,了解项目服务成效的达成和产生的社会影响,友成基金会将招募独立第三方评估机构为友成·沃尔玛全国零售训练营--贫困地区女性扶贫带头人培训项目开展评估工作。

查看

“全国零售训练营”项目MOOC平台数据开发与

“全国零售训练营”项目由美国沃尔玛基金会资助,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结合自身电商扶贫领域相关经验,在贫困地区开展的电商扶贫带头人培训项目。现公开招标MOOC平台数据开发与微信小程序开发服务商。

查看
12345678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