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信息公开>招标及公示信息

友成中西部县域医疗人才培训项目中标公告

2022年4月28日,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发布了“友成中西部县域医疗人才培训项目”的招标公告。截至2022年5月9日,共有4家供应商递交了投标文件,分别为:

北京法伯宏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凯帕斯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天津耘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长得瑞华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5月11日,由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代表、捐赠方代表、经济和技术专家组成的评标小组开展评标会议,由专业招标代理公司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协助评标小组进行评标工作。评标小组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对供应商投标文件进行评审,按照综合得分由高到底顺序推荐排名第一的“天津耘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中标人。

非常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投标的供应商对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中西部县域医疗人才培训项目”的支持。

2022年5月11日

返回上一页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