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成动态
首页>友成动态

迎接母亲节,倾听妈妈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拥有梦想、并靠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的权利。

然而,曾几何时,她们,并不太“会”做梦。繁重的家务劳动、沉重的家庭责任,鲜少的机会和缺乏的技能限制了她们做梦的能力。她们不是没有梦,只是梦被现实深深的压在了心底。

于是,一个爱做梦的公益机构:友成基金会,决定帮助她们发掘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梦想,赋予她们做梦的权利,进而还要赋予她们把梦想变成现实的能力——友成把这当作了自己的一个梦想。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从2015年开始,友成携手企业、公益机构、地方政府等多方合作伙伴,启动乡村女性赋能计划,在全国11个省份、98个县,友成基金会用创业技能培训、心理建设、社群陪伴等方式,帮助1.7万余名乡村妈妈回家,在孩子身边创业、就业,启发她们为自己、为孩子、为家庭,乃至为身边同样处境的姐妹们、为自己正有待振兴的家乡,大胆梦一场!

在友成基金会的启迪、培训、辅导和陪伴下,她们埋藏已久的“野心”开始迅速萌芽、生出枝叶,她们的梦想不可遏制的化作真情言语,要向全世界倾诉!

母亲节快到了,友成邀请您——

来听听这群中国乡村妈妈的梦想是什么?

如果可以帮助她们实现梦想,我们能做些什么?

友成甚至邀请您:一起来实现这个梦,这个为中国农村女性赋能的当代新公益梦想:是的,让每个乡村妈妈实现独立、自主、自信、幸福的梦,我们共同的梦也就实现了!

浏览更多新闻稿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