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成动态
首页>友成动态

青椒福利 | 小狮子计划评选结果公示!

 什么是小狮子计划?

“小狮子计划”是由凯迪拉克品牌联合互+计划、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助力乡村教师发展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公众募集和定向捐赠奖励金来支持并激励主动学习、积极参加互联网+教学的优秀乡村教师,让乡村教师的赋能成为可能,助力改善乡村网络教育。

优秀乡村教师奖

2020年度“小狮子计划”评选设置“优秀乡村教师奖”,于6月20日公示500位初评入围教师名单后(详见:青椒福利 | 凯迪拉克“小狮子计划”助力乡村教师发展),教师开始提交申报材料。

为保障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小狮子评审团分为三个梯队。第一梯队评委由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教授、情系远山基金会等公益组织负责人及爱学堂等教育企业教师培训中心负责人构成;第二梯队评委由全国各地中小学校校长、教师构成;第三梯队评委由往届优秀青椒学员组成。每位学员的申报材料由三位评委打分,取三个分数的平均值为该学员最终得分。

通过评审团综合考量申报教师的学习力、成长力、影响力以及专项指标,最终评选出400位教师获得“优秀乡村教师奖”,每人将获得800元奖金。

以下为获奖名单,特此公示。

 

 

 

项目优秀助教奖

 

青椒助教团队是青椒计划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他们作为公益志愿者,主要负责讲师对接、技术测试、直播主持、积分统计与社群运营等工作。2020年度小狮子计划评选设置“项目优秀助教奖”,从青椒计划助教中评选出20位优秀助教,获奖的青椒助教每人可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获奖教师将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个人所得税)。

经过小狮子计划秘书处对申报助教的多维度评估,根据服务时间、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学员评价、合作伙伴评价等几方面因素,评选出以下20位教师获得“项目优秀助教奖”。

 

浏览更多新闻稿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