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成动态
首页>友成动态

益教室 | 携手清华大学,助力26县中小学艺术教育

2019年6月22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益教室应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公室之邀,面向全国26个县43名中小学美术教师开展美术教学培训。

 

益教室美术教学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应用益教室中小学艺术美育教学体系,通过陪伴式培训”,支持各县域艺术教师拓展艺术教育视野、提升艺术教学能力、创新艺术教学方法;同时,持续支持各县形成一支优秀艺术教师团队,引领各县艺术教育的长足、深入发展。

应用益教室美术教学方法和理念实践教学

分享、交流、碰撞,老师们在短短一天的教学培训活动中,开始了对中小学艺术教育全新的思考和探索......

 

培训反馈

以上反馈信息来自灵析《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公室-益教室中小学美术教师培训反馈表》

 

老师们的心声

“真希望这样的培训我们的校长们也能够听到,校长们对艺术教育的观念有所改变、对艺术教育真正重视起来,才能够让我们的学校艺术教育有活力!”

“我们已经走进5G时代,我们的美术教育也应该与时俱进,才能够培养学生们面向未来的审美能力......”

“美术教育应该有一定的考核标准。”

“需要有一定的手段来推动乡村学生家长对艺术教育的重视!”

 

益教室

益教室是专注于中小学美育教育课程体系、教学方法、教学评价等研究和实践的专业教育平台。益教室立足于“育人”的根本使命,旨在通过艺术教育,培养学生的包括视觉审美、情感审美、情趣审美在内的审美感受能力以及审美表达能力,帮助学生树立完整、自信的人格。

益教室创新的“P+1”美育教学模式,解决了乡村地区缺乏美育教师、城市地区缺乏系统全面的美育教学方法等普遍问题,领先践行了国务院美育教育政策,为全国城乡中小学、社区美育工作提供了成功的实践经验以及可全面推广的解决方案。

浏览更多新闻稿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