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成动态
首页>友成动态

小狮子计划七彩网络展示名单

希望的田野开满了鲜花

古老的大地丛生崭新的神话

小狮子 奔跑在前方

乡村教师的勇敢故事传遍了天涯

新时代的号角中乡村教育越来越壮丽

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于是,前行着,你收获了成长

于是,奔跑着,你迎来了“小狮子”

也迎来了小狮子计划的终评展示

 

“小狮子计划”于7月13日公示2100位初评入围教师名单后,通过综合考量申报教师的学习力、成长力、影响力以及专项指标,根据《小狮子计划评选办法》,7月31日公布1680位终评入围教师名单。这是中国乡村教育史上第一次如此大规模的教师奖项,为了让更多人走进小狮子的勇敢故事,我们将邀请1680位终评入围教师中的480位教师作为代表进行面试展示,在线面向全国分享他们的勇敢故事。其余1200位终评入围教师,进入资料评审。

 

480位终评入围教师将分为七组,在2018年8月4日-8月5日期间借助CCtalk同步进行网络公开面试评审。

 

在终评入围的1680位教师中,最终将有400位教师获得优秀乡村教师优异奖,1000位教师获得优秀乡村教师鼓励奖(名单将于8月10日公布)。

 

点击查看480位终评入围教师名单

浏览更多新闻稿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