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成动态
首页>友成动态

小狮子计划初评入围名单

在你看不到的每一个角落,也总会有阳光的照射。中国有约 330 万乡村教师。 其中无数 人正尝试通过互联网教育,打破地域的隔阂,将优质而公平的教育带给约 405 万乡村学子。 凯迪拉克相信,每一株新芽,都会因阳光的照射而成长为参天大树。


“小狮子计划”是凯迪拉克联合沪江互+计划、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助力乡村 教师公益项目。通过众筹和定向捐赠为乡村教师募集奖励金,以及一年一度的评选颁奖,激 励积极参加互+计划“美丽乡村公益课程”与“青椒计划”培训的乡村教师。
“小狮子计划”,助力中国乡村教育,让更多优秀乡村教师依托互联网的力量,迸发更强大 的职业生命力。 以“学习力”、“成长力”、“影响力”、“专项指标”四个维度为标准 评选年度乡村教师,嘉奖优秀教育人才。 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凯迪拉克相 信, “小狮子计划”将成为一种源源不绝的驱动力,激励着乡村教育的先驱者们,去开拓 一个崭新的时代。


“小狮子计划”于 6 月 1 日启动报名,截止 6 月 17 日,有 3315 名优秀教师成功报名,通 过审核网上报名资料及纸质推荐资料,结合网上互加计划与青椒计划学习情况,根据《小狮 子计划评选办法》,选拔出 2100 位老师入围,并将在本月继续通过“小狮子成长营”网络 课程充电冲刺,将有 1680 位老师进军终评(名单将于 7 月 30 日公布)。
以下 2100 位教师为“小狮子计划初评入围名单”,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7 月 13 日—7 月 20 日 
联系人:小狮子计划组委会 联系方式:hujiajihua@hujiang.

入围名单请见附件:

入围名单

浏览更多新闻稿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