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成动态
首页>友成动态

以“资本之手”成就“公益之心” 中国首批未来社创独角兽齐聚深圳开营

7 月 6 日至 7 日,一项以利用前沿科技解决大规模社会问题为宗旨的 "GO*SU 闯成社创独角兽 " 项目,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国家基因库展开深圳集结开营活动。

该项目由社会价值投资联盟(深圳)与美国奇点大学联合发起,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证券报和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战略支持,选拔中国未来社创独角兽企业,为其提供 " 科技 x 商业模式 x 社会问题 x 资本 " 的支持体系,培育并引导下一代影响中国社会的新经济企业。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来自投资界的导师、社创导师为中国未来社创独角兽们全面剖析了企业从早期到上市的成长之路,分享了社创独角兽商业模式的探索,讲述如何以 " 资本之手 " 成就 " 公益之心 "。项目总教练、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超指出,未来社创独角兽企业的发展,需要企业、政府、学术界、投资界等共同构建,帮助社创独角兽实现理想和价值。社投盟秘书长白虹认为,中国很有可能将成为全球社创独角兽的引领者。

据了解,社投盟将在 7 月 17-24 日带领这批社创企业家前往硅谷,在奇点大学沉浸式学习如何利用前沿科技解决大规模的社会问题,展开 " 科技和社会问题 " 硅谷对话。

浏览更多新闻稿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