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成动态
首页>友成动态

常青义教荣获中国好教育盛典项目奖

12月12日,2016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活动当日揭晓了 “2016中国好校长”、“2016中国好教师”、“2016年度助力教育热心公益项目”等奖项。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原副部长李卫红,国家教育咨询委员、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当代著名教育学家、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顾明远等嘉宾出席活动。现场共300余名教育领域官员、学者、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校长代表、教师代表以及企业家齐聚钓鱼台国宾馆,共话教育大计。

2016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嘉宾合影

本届中国好教育盛典将“2016年度助力教育热心公益项目奖”颁发给以友成基金会(常青义教专项基金)为代表的四个公益项目,以表彰各公益项目在教育公益领域的突出贡献。感谢社会各界对常青义教教育公益项目的支持与肯定,未来我们会继续为中国教育公平而努力!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为2016年度助力教育热心公益项目颁奖,常青义教项目官员何锦豪(左一)上台领奖

助力教育热心公益项目奖牌

双师教学项目校校长蔡照攀、温永楠获得了由中国好教育盛典颁发的“2016年度中国好校长”奖项。恭喜两位校长!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原副部长李卫红为2016年度中国好校长颁奖,“双师教学”项目校校长蔡照攀(右五)、温永楠(右二)上台领奖

双师教学项目校教师何贵川、李大开、张兴、王茂莲获得了由中国好教育盛典颁发的“2016年度中国好教师”奖项。恭喜四位老师!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原副部长李卫红,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司长王文湛,韶山常佰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曾志平为2016年度中国好教师颁奖,“双师教学”项目校教师何贵川(左五)、张兴(左六)上台领奖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原副部长李卫红,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司长王文湛,韶山常佰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曾志平为2016年度中国好教师颁奖,“双师教学”项目校教师王茂莲(左四)、李大开(左一)上台领奖

再次恭喜获奖的蔡照攀、温永楠校长和何贵川、李大开、张兴、王茂莲老师!

中国好教育离不开各位好校长、好教师,乡村教育的未来,更离不开各位好校长、好教师,以及更多奉献在教学一线的项目校校长和老师们!站在台前的老师只是中国乡村教育的缩影,在幕后,在偏远乡村的校舍里,在贫困地区的讲台上,千千万万为中国乡村教育默默耕耘的校长、老师们,你们是常小青心中永远的中国好校长、中国好教师! 

在这个年代,有抛头露面追名逐利的人,也有弯腰埋头默默耕耘的人。有希望快速成名、一夜暴富的人,也有守护农村教育几年、几十年如一日的人。但即便是再浮躁的风气,也往往掩不住奋斗在乡村一线的教育工作者们的光辉,因为他们是乡村教育的希望,是乡村教育的脊梁。

浏览更多新闻稿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