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成动态
首页>友成动态

招募小鹰计划 | 在乡村,探索人生的另一种可能

人生不止一种

放下自我,寻找自我

在乡村探索你人生的无限可能

小鹰导师&小鹰说

我经历了三次人生间隔年,每一次都给了我莫大的恩典,间隔年之后的生活和工作都是柳暗花明的,期待未来加入小鹰计划拥有间隔年机会的年轻人能够不负韶华。

——小鹰成长导师 吕彬

参加小鹰计划后,我考入了川大研究生。学历不是我要表达的重点,我想表达的是:通过小鹰计划,我拥有了迎接人生转折点的力量。

——11级小鹰 夏文镜

2014年,我在离开象牙塔,在初入社会的时候遇见了小鹰计划。这一年小鹰的身份让我得以在开启漫长的职业生涯之前了解另一种人生——在工作中,也可以践行改变世界的梦想。那一年,小鹰计划让我深入基层,了解了社会企业的精神内核。离开小鹰的8年后,我加入了一家社会企业,正在继续我的梦想。

——14级小鹰 段凌霜

2016年我即将毕业,带着对未知的好奇参加了小鹰计划。从一年前的迷茫,到一年后的勇敢拥抱各种可能;从一度想要放弃自己热爱的设计工作,到成为一名新手设计师,小鹰计划给予我的是勇气和爱自己、爱他人的心量。

——16级小鹰 张志扬

有没有动心?

勇敢踏出第一步

和小鹰计划一起创造奇迹

 

↓↓详细招募信息详见长图↓↓

浏览更多新闻稿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