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成动态
首页>友成动态

5000只口罩 1000件防护服送抵长春!

2022年3月,新一轮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友成基金会在做好全员防护的同时,实时关注全国各地抗击疫情的最新动态。

3月15日,友成基金会“平安守护者行动”公益项目的合作伙伴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坐标长春)发来求助信息:吉林省暴发疫情,仅3月14日全省就新增本土确诊3000余人,长春市各机关单位紧急调派千余名党员作为志愿者支持长春市的防疫工作。但目前抗疫物资严重不足,志愿者自身防护物资严重缺乏,有许多志愿者仅穿着简易防护服进行防控。长春急需防护服、防护口罩、免洗洗手液等抗疫物资,用于志愿者的防疫需要。

吉林告急,更何况是公益合作伙伴求助——友成第一时间投入寻购抗疫物资的救灾程序。3月15日当天,友成基金会秘书长零慧女士紧急联系到多次携手合作抗疫的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的执行秘书长邬敏雯女士,请求复星再次发挥全球寻购抗疫物资的独特优势,与友成携手驰援长春。

复星基金会同仁当即承诺调集捐赠5000只3M N95口罩,同时友成也动用救灾基金,委托复星急购1000件灭菌型医用防护服。目前抗疫物资供应非常紧张,在复星基金会同仁的积极协调下,这批由友成和复星共同捐赠的前线急需抗疫物资于3月18日备齐、装车,发往吉林。

3月20日上午,友成与复星携手捐赠的抗疫物资由专车经过一天两夜的长途跋涉,抵达长春,经吉林省直机关工委协调,由长春市朝阳区南湖街道湖苑社区居委会代收,分发给长春市志愿者,保护志愿者安全高效的投入抗疫。

友成-复星捐赠的抗疫物资签收单

 友成-复星捐赠的抗疫物资到达长春,准备发放

尽管疫情凶猛,同心抗疫的情谊却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友成衷心感谢复星基金会同仁一如既往的鼎力相助!感谢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的信任与协调,祝愿吉林早日战胜疫情,迎接春暖花开。

浏览更多新闻稿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