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信息公开>招标及公示信息

友成基金会关于2017年报设计供应商招标函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友成基金会”)以竞争性方式招募2017年度报告的设计供应商,邀请有能力、有资质的视频制作团队参加投标。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慈善组织。友成基金会以推动社会公正和谐发展为目标,以发现和支持“新公益”领袖人才、建立跨界合作的社会创新网络支持平台为使命,通过研发倡导、实验孵化、资助合作,打造新公益价值链,推动更公平、更有效和更可持续的社会生态系统的建立。2010年,友成首次提出新的社会、经济和技术时代条件下的新公益七大趋势,倡导回归以人为本、跨界合作的社会创新。2013年,友成将新公益理念推广到投资领域,成为社会价值投资的倡导者和引领者。2014年,友成开始研发以人为本的多维度的社会价值评价体系——三A三力投资标准与评价体系,搭建线上平台。同年,友成与近50家机构联合发起成立社会价值投资联盟,并于2016年在深圳市民政局注册成立中国首家社会联盟类新公益组织——社会价值投资联盟(深圳)。2017年,举办社会创新国际论坛。社投盟发布“义利99”A股上市公司社会价值评估报告。友成基金会是民政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评定的4A级基金会,在历年各类基金会透明度排行中一直名列前茅,是首批认证的慈善组织之一。


2017年是友成基金会成立的第十年。这一年友成有很多精彩时刻需要记录,里面不乏宝贵的经验教训和专家学者的建议,更有众多志愿者们成长的点滴。同时与往年一样,友成也要通过年报对外做到信息公正公开。为此,基金会特面向全社会以竞争的方式,招募有能力、有资质的设计团队,希望能在未来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会,并制作出相应的年报设计,以供大家学习交流和展示。


作为有创新意识的公益组织,我们也诚挚的欢迎有创意、有公益热情的你们加入!


一、项目名称:友成基金会2017年度报告


二、采购内容:年度报告册子设计,约60P


三、交货地点:按照合同约定


四、交货期:按照合同约定


五、交货方式:按照合同约定


六、招标时间:2018年4月19日至2018年4月24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提标时间:2018年5月4 日
定标时间:2018年5月7日
开标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1805室


七、投标书内容
1:投标公司的资质文件1份,包括机构简介、有效证件或行业资格认证等;
2:投标公司的过往成功案例3个;
3:年报设计版式3版,包括封面封底、目录页、章节页、内容页等的设计;(可参考友成官方网站往年的年报内容设计)
4:年报设计的报价
提标当日,投标方按组织方的要求将标书投标至外联部邮箱(邮箱:wujiacong@youcheng.org)。投标书以提交至基金会外联部的正本为准。友成基金会外联部会将设计集中提交至秘书处审阅,由秘书处评选出定标公司。定标结果在招标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友成基金会官方网站(www.youcheng.org)公布并通知中标人。
 
联系人:吴佳聪
联系邮箱:wujiacong@youcheng.org
联系方式: 010-84861231-612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
2018-4-19

 

返回上一页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