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信息公开>招标及公示信息

友成基金会“千院万医——中西部县域医疗人才培训项目”灵活就业服务招标公告

根据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下称“友成基金会”)项目发展执行需要及友成基金会《采购管理制度》,现对“千院万医-中西部县域医疗人才培训项目灵活用工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投标。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千院万医—中西部县域医疗人才培训项目”灵活就业服务项目

招标人: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1805室

联系人:  赵女士    (招标程序、项目情况咨询)

联系方式:010-84861231-655/13671179896

联系邮箱:zhaolili@youcheng.org

招标文件获取有意向的投标人可向赵女士联系邮箱发送获取邮件,或通过电话联系赵女士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5月30日9:00至2023年6月4日下午17:00

投标文件送达:电子投标文件  2023年6月6日24 发送至邮箱:zhaolili@youcheng.org,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邮箱的申请文件,将不予受理。

纸质密封投标文件在2023年6月9日10:00前,邮寄至:北京朝阳区京城大厦1805室(赵女士 13671179896)

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6月9日10:00

开标时间:2023年6月9日 10:00 (因不组织线下开标,所有投标文件均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寄送到开标地点)

开标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1805室

 

期待各单位的响应。

 

一、采购人简介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 (简称“友成基金会”) 于 2007 年成立,是经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慈善组织,业务主管单位是农业农村部,委托国家乡村振兴局进行日常管理。2022年10月,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原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正式更名为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开展了社会创新、乡村建设、教育帮扶、电商帮扶、产业帮扶、健康帮扶、东西部协作等领域的新公益项目。友成基金会具有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非政府组织特别咨商地位,是民政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评定的 4A 级基金会,在历年各类基金会透明度排行中一直名列前茅,是首批认证的慈善组织之一。

 

二、“千院万医-中西部县域医疗人才培训项目”介绍

“千院万医-中西部县域医疗人才培训项目”旨在通过汇集中西部县域医疗人才培养需求,与东部及大中城市优质的医疗人才资源和帮扶任务等进行精准匹配,通过互联网、数字化等技术和医院结对、专业结对、师徒结对、义诊帮扶等方式,促进东部资源定向满足西部需求,大中城市资源定向满足县域需求,实现医疗人才“组团式”帮扶,为中西部和基层培养一批好医生。

项目通过组织动员东部地区及大中城市医疗专家参与培训讲座、录制视频和义诊帮扶,以在线学习培训平台为主要载体,培训中西部地区县级医院骨干人才和基层医疗队伍,项目区县级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可及性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生专业能力和诊疗水平进一步提升,促进城乡、区域间卫生资源配置逐步均衡。

 

三、项目招标内容

根据友成基金会的性质、业务场景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提供合规的灵活用工服务及其个税缴纳业务体系方案;详细内容请获取招标文件。

 

四、本项目采购标的

1.本次采购标的:“千院万医—中西部县域医疗人才培训项目”灵活就业服务项目

2.最高预算价:以付给专家的费用为基数,服务费的比例不得高于最高预算价的7%,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3.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资金已落实(企业捐赠资金)。

 

五、投标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主体;

2.投标人需有从事人力资源外包、灵活用工、或相关行业2年以上的经验;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近三年内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无被禁止市场准入情形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违纪、违法问题;无行业处罚等不良行为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具备完善的风险控制机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服务期

本项目服务时间为:2023年6月-2026年6月

 

、讲标和投标安排(因不组织线下开标,不设讲标环节

1.服务解决方案介绍(包括但不限于公司介绍、风控介绍等);

2.项目方案(对招标内容进行阐述,有关法规政策参考及业务逻辑是阐述重点);

3.报价清单及服务内容;

4.投标单位各项资质文件;

5.针对本次招标可提供的服务内容,如结款速度、增值服务、试用范围(医生)等与本次招标相关的服务内容描述;

6.所有投标文件均需加盖公章,电子投标文件需扫描上传盖章文件或使用电子章的文件,发送邮件名称格式为:单位名称+“千院万医——中西部县域医疗人才培训项目”灵活就业服务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一正一副,并完整密封。

 

八、其他相关说明

1.本项目将通过评标方式选择一家中标单位,承接本项目相关工作。

2.除招标文件另有规定外,若出现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有强制性规定但招标文件未列明的情形,则投标人应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强制性规定执行。

返回上一页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