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信息公开>招标及公示信息

千院万医-中西部县域医疗人才培训项目灵活就业服务项目中标公告

2022年11月30日,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发布了“千院万医-中西部县域医疗人才培训项目灵活就业服务项目”的招标公告。

截至2022年12月7日,共有5家供应商递交了投标文件,分别为: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海南省飞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一滴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河南源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中恒智通科技有限公司。

12月9日,由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代表、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经济和技术专家组成的评标委员会开展评标会议。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对供应商投标文件进行评审,按照综合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推荐排名第一的“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为中标人。

非常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投标的供应商对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千院万医-中西部县域医疗人才培训项目灵活就业服务项目”的支持。

 

2022年12月9日

返回上一页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